從六月底到現在
幾乎天天一直加班
連寫個網誌都沒力寫
常到11.12點才回家

為了三得利的網站改版,7/1要上線
6/27(五)加班到28號早上七點回到家....
= =
在公司迎接早晨是一個既傷神又傷身的事
我想...以後應該沒有人會破我們的紀錄了
謝謝art凱琳、josh、冠冠的幫忙,我們又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真的很感謝


我們公司從08年一月虧到五月
被董事長下通牒...如果六月、七月再虧損
主管們都要減薪(但是一般職員不用)
很巧地....我「硬是剛好」在六月底把三得利的網站趕完
以及一個大案子簽進來,並開第一期發票
六月我的貢獻業績,總共130萬180萬
這一季雖然業績超高,但是也做死我了
接著就是更忙得日子了!!

籌碼有了
再來就是怎麼談了
再不加@*&#....我會受不了


最近公司的流動率高到不行
舊人已經提了離職一陣子,但是公司一直找不進來新人
留著的人,除了要處理本身的案子,又要收拾舊人的爛攤子
來了新人,就做不到兩天就走
一邊說公司虧錢,一邊業務人又不夠
客戶一直覺得我們在換窗口,怎麼會對我們公司有信任感
一個人能負擔的是有極限的~
常要把一個人當兩個人用,也要有兩個人的薪水才拼的有意義
主管來來去去,對底下的人也是一種問題
還好~這次來的主管,才30歲,就在廣告公司當過網路部門的主管
聽說一年媒體量有一千萬。
今天跟他去李奧貝納聽brief,要談合作
過程聽得出來他很有料,又會flash、又懂程式、又懂媒體
真的很強
重點他25歲就結婚了~@@
應該錢賺不少..才有辦法吧..

我也可以在25歲結婚嗎?
= =


繁忙的工作讓日子過的行屍走肉
寫不出什麼有營養的網誌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