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
一片沙漠

能有多少人

覓著到
綠洲

又有多少人

搶著喝
一口


你這個綠洲
能容下多少人

每人搶著喝
有人踩著屍體過
某人泡在水裡不顧他人死活

溫室的效應
惡性的競爭
慘酷的現實

這個綠洲
開始乾涸

炙熱難熬的天氣
開始出現海市蜃樓
殘缺的綠洲

因不想承認失敗而幻想出

極完美的綠洲
出現 別墅..游泳池..還有BBQ
但是一切出於幻想也該止於幻像

也使
另一條
綠洲的路
該開始起步

綠洲而居
是沙漠生存的法則
你開啟沉默
啟發我追逐自由

有你才能
滿足我的需求
完成我的目標
成就我的夢想
如果你不好不夠不懂我
我會再尋求另一個綠洲
也許馬不適合在沙漠生活
伯樂有時也會被太陽曬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