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少有控制權的我
不是我不想我不要
只是

事情剛好都不是我能掌握 

事情剛好都很不巧 
不巧  

也都碰巧都讓我碰到 
那種無奈真的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無法躲  

也無法逃  


自己知道..也不知道

好像在等什麼回來
祈禱

等到

自己都忘記了自己


是我的問題


放不下
  也提不起


問題

好像有辦法解決

但是卻又卡在某個癥結 

  

          
     洞 

    進      

    洞        


 

可是

鑰匙斷在鎖洞裡



即使

有洞

有鑰匙

 


怎  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