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老姐上台北開爭鮮店長會議~開到六點~~
因為他一直對kitty迷戀,所以我帶他去東區的kitty主題餐廳
很可惜~我沒帶我的破相機去,不過有帶名片回家
ㄏㄏㄏ 
果然是女生的愛,門口就是擺放kitty的一大堆粉紅產品
裡面裝潢算還蠻女生的~~但是感覺還不夠稱為想像中的kitty餐廳
因為最主要的餐盤、用具還不是kitty的,應該算是吹毛求疵吧
喜歡kitty的人還是值得一去~~缺點是有點貴...
我點白酒蛤蠣400套餐,含180飲料+小蛋糕、kitty果凍
我姐點千層麵500套餐,富餐跟我一樣,總共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所以總價990
哇哩咧的貴..........

這一餐跟剛當上店長的老姐聊了很多溝通與管理的觀念
畢竟他不是管科出身,所以很多事情的處理都是依照自己的直覺反應去處理~~
我當然也發揮一下,學了四年的管理與當了一年多的業務技巧傳授給他
其實內容還蠻嚴肅的~~我真的對關心的人很愛說教
希望對妳有幫助~~




4/27
是38歲的小強叔叔的結婚大日~~
愛情長跑七年,終於與相差六歲的大嫂結為連理~~
現場播放了他們彼此對對方與自己的家人準備了音樂照片來告白
30歲的時候叔叔又考進了插大,而認識了大嫂
兩人相扶相持了七年,不畏年齡的差距
現場的影片真的很感人,也是最讓我很難忘的一場婚禮
第一次參加辦在飯店的婚禮,與南部的辦桌很不一樣
雖說飯店準備的表演看得出來如出一轍,但是差異性就是不同的愛情故事
我跟老爸說:我未來也要在這種地方辦!
想讓參加的親戚朋友都參與新人的愛情故事,而不是包紅包來吃吃喝喝就忘了這是誰的婚禮!
雖然老一輩的人都覺得這樣成本比較高,可能賺不了什麼錢~
但是...我想難忘的回憶是無價的,因為可能在未來的十年後,親戚朋友們還會討論這場婚禮
等我有小孩的時候,還可以跟兒子女兒說嘴....

ㄏㄏㄏ    還有,我已經幫我的朋友決定好職位了
大導演洪導幫我拍dv、amy當photo手、老大雷均幫我當招待、小飛臭腳雨芯幫我收紅包
伴郎...看誰那時候還沒對象的,我會叫我的老婆找最優的女伴給你
其他的好友們,我沒有忘記你們!!!請你們帶著祝福的心與大包紅包來參與盛會
看到這裡~~我應該是瘋了~~想這麼多
先有人要的比較實在
說不定我要40歲才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