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因為我破戒
讓2008/5/1衰到不行
馬的....我昨天只睡三個小時
八點出門看牙醫,十點看完,跟我說下午兩點才拔牙
所以我就先回家,過程發生很多事,只覺得我今天忙到不行
馬的....
先去補眠,晚上再補述事情的經過!


到現在晚上八點半心情還是受拔牙的影響

昨天部門聚會喝酒唱歌到快12點
因為我沒喝多少,所以我很蠻清醒
但是JOSH整個人醉茫了,一直亂抱人,一直打我的臉,躺在地上睡覺
我這個人最討厭喝醉大鬧的人!!!
所以我喝酒幾乎還沒讓自己醉茫,我會自制
12點REX送JOSH回家,胡雅茹打來問要不要打牌
我想說還早,反正也不會打錢的就去了
結果到了才知道她們要打50、20的!! @@
因為我不喜歡賭博,我只有在過年才會打這麼大,而且我上次打牌就是在過年時候!!
但是三缺一,也不好意思退場
一上牌桌,他們三個的速度,大概馬上就4檔飆到陽明山山頂
我才剛要騎進去仰德大道.....
從一點打到四點半,打了兩闕!!!還好,昨天只小輸120
趕快回家洗個澡5:30馬上睡死
八點驚醒,因為九點半要到天母的榮總掛號拔牙
整理一下,趕緊出門(因為睡不到三小時,所以精神很差,很怕出意外)
騎沒多久發現手機沒帶,想說早上應該也沒人打就算了

騎到市立美術館那邊,車子..車子..車子     給我熄火了
車子火熄了,但是我的火起來了....  >.<
因為那個路段幾乎沒有加油站阿!!   重點也沒手機,無法求救
眼看距離九點半,剩20分,就攔計程車先殺去醫院
掛了初診號,10點左右開始看醫生,醫生很快就看完。
說了一句:拔牙約下午兩點可以嗎?
= =    為什麼沒人跟我講拔牙只有下午,我就直接初診約下午就好,馬的
(重點是我預約高醫師,幹嘛給我別的醫生,他給我有種很不信任的感覺)

距離下午兩點還有四個小時。好吧,去買油牽車回家補個眠。
搭捷運到士林站,走去買油,再搭計程車到機車的地方,加了油、發動、回家睡覺
一早就讓我覺得Today is not my day
(另一件事是今天要給肉協的企劃書,我昨天放在ACER維修廠,我是白癡 ><)

睡到一點,因為精神不好不敢騎車,所以急急忙忙騎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到石牌
剛好兩點到醫院,等到三點才到我開刀!
因為嘉嘉跟我說大概15~20分就好了,那個女醫師大概花了30分吧
一邊開刀一邊跟實習醫生講解,要怎麼做要那樣做...
ㄟ....在乎一下緊張要死的病人吧,趕緊弄一弄趕快結束,聊甚麼天阿! WTF
其實最痛的過程就是打麻藥,其餘就是自己下自己而已,麻醉了甚麼都不會痛!!
弄完三點半,醫生說要好好休息,一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喝東西...
(但是我一早到下午三點半都沒吃半個東西)
邊冰敷邊坐捷運回中正紀念堂牽車,又騎車去光華幫我姊買NB的包包、滑鼠
麻藥開始退了,馬的,超痛!!
買完馬上衝回家,換個暱稱,于力就敲我,可能想要讓我開心點,所以開了玩笑
但是我真的痛到沒心情..于力SORRY..最後也沒跟老大去看鋼鐵人
開始昏睡...七點半醒來,JOSH幫我去公司拿東西給我,一起吃清粥小菜。
馬的,真的很痛....都不能咬...
JOSH還在那邊靠背我...機車...
還不想想昨天誰照顧你的,早知道就把你丟到那家店
超丟臉的你

謝謝好朋友們的關心,不好意思!
因為睡眠不足以及拔牙的關係,有點情緒
請不要介意
我只能說...拔牙我都撐過了....補牙、抽神經算哪根蔥阿!!??(令狐沖!!)


我覺得今天這麼不順,應該是我昨天賭博打牌,破了戒

我忘記誰跟我說過:
阿吉,你不愛抽菸、不愛喝酒、不愛賭博、不愛夜店,整個人生少了很多樂趣...
恩......................因為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健健康康的!!!
ㄏㄏㄏ   這樣解釋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