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090711  完成了我的正妹好友第二彈系列~
這次的風格是清純性感,已經修好圖了....
nikki是東吳大學的同學,算一算也認識六七年了,所以尺度有open一點~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約早上九點~大概全部花了一個半小時拍,有半小時在整理nikki家~~
ㄏㄏ~~真的有嚇到我(正妹好友第1彈的Milky說她房間也很亂)
目前還沒認識到房間很乾淨的女生朋友,都還比我房間亂  = =
這次選在室內是想拍剛起床的慵懶美感~不過我忘記帶白襯衫了~真可惜~
所以臨時改成比較運動、夏天的感覺~並且呈現nikki的白皙皮膚~

這次遇到了幾個問題:
1.因為衣服跟背景顏色相近,較難跳出model本身
2.model雖然是好友,平常也很MAN,不過還是挺害羞的
3.50mm f1.4鏡頭,但是空間較難發揮多樣的構圖,不過散景真的很漂亮!
4.時間太短,沒時間看光源是否過曝跟色溫(導致後製修圖修到快瞎了)




所有照片都有穿衣服啦,有些被枕頭擋起來,別想入非非阿~(尤其amy你)
因為nikki有一些顧慮,所以7/22就會把相簿鎖起來。
如果屆時大家想看照片,請留言,我會提供相簿密碼
請大家放心,我保證裡面沒有色情圖!!(所以應該有人會覺得不夠精彩> <)
請點下面的圖到相簿看吧!    ↓↓↓





最後來個合照吧~(多謝洪導于力掌鏡)
下一張(熱鍵:c)

PS:07/11為什麼7-11沒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