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itribal/90/1140393973.flv_###} 正妹型男搞笑王落幕了

賽前于力問我說,能不能當活動主持人

我ㄧ口就答應了!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會找藉口推拖

因為從大學跑活動以來~~主持人的活都沒有人想扛

原因是~~他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主持人~~

除了要掌握活動時間與流程,最重要的是如何掌握現場的氣氛

但是我沒想這麼多

只是想到~~好久沒回學校..也好久沒跑活動.....

其餘的我真的沒想那麼多

ㄏㄏㄏ~~~應該是于力給我的信心吧

一直說我可以的我可以的~~~(一直催眠)

= =

比賽前一天  天龍  小芳  千秋  我去于力家連絡參賽者~~

在打電話的同時,心理開始有點緊張ㄌ

但是隔天活動當天到了~~就開始興奮了

ㄏㄏㄏ~~畢竟活動不像以前企管系的活動死板板

這次活動偏輕鬆,又不用硬要套什麼主題,幾乎不用先對稿

而且剛好~~一開始是型男先~~有太多好笑的~~

所以也放鬆了觀眾與主持!!

我一整個活動一直在搞冷,也謝謝夥伴小千千的臨場好反應!!

我們搭配的很好,還有台下的熱烈反應!!

也謝謝青青還特地來看我ㄚ~~~不虧是我的好女兒!!

整天下來~~就好像跑完一個活動一樣~~但是卻很開心很滿足

雖然不是十分完美,但是大家都是心甘情願去付出

但是感覺跟被逼著去跑活動~~是完全不同

又因為這個活動~~多認識到很多人

帥哥美女諧星歌手觀眾評審工作人員導演製作人

當天活動完去天龍家慶功~~感覺好像唱詩班..

大家一起看電視~~又一起唱唱跳跳

感覺又回到學生的樣子...

朋友.情人.家人的感情...
就是由共同的回憶堆積起來


而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還有後續的~~~大家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