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奇蹟

這是同事玉如分享的資訊~
覺得應該要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一起做愛心!!


家中有要淘汰的舊電腦,丟了又覺得可惜嗎? 

又到了歲末年終,除舊佈新大掃除的時刻了~
想跟各位同事分享一個『綠色奇蹟電腦回收』捐贈電腦送愛心的網頁,
這是在我上次搬家的經驗,因購入了新筆電,以致於桌上型的螢幕,鍵盤,
滑鼠都不需再使用,但,丟了又覺得可惜,

試著搜尋網頁,發現了這個可以送愛心給弱勢小朋友的網站

馬上試著聯絡,電話中,對方一直道謝,也很配合的當天就請貨運來收走,
一併解決了我搬家舊電腦的問題,
而且,我說沒有紙箱可裝,對方也說沒問題,
完全請貨運到府收貨我們不需出任何費用),
這真的是非常方便,舉手之勞,就能把這些愛心轉移給需要的小朋友使用,

後來又詳細的瞭解網頁內容,
發現他們還募集志工,把可用的零件再生組裝成新電腦
所以,其實不管電腦是否堪用,都可捐贈,他們都會整理喔~

最後,我想說的是,
其實對很多家境貧困的小朋友,連營養午餐費都有問題了,
更何況擁有一台電腦,對他們來說是多麼遙遠的夢想,
看過他們的紀錄片,你會發現他們要的很簡單,
我很開心有一台電腦可以打字了”...........

如果家中,有不需使用的電腦(包含周邊),都可以留下簡單的資料,
他們將會有專人聯絡,流程非常簡單,不複雜~
與其擺著佔位子,還不如來響應環保,回收電腦,送愛心!!

綠色奇蹟3C資源回收網 TEL: 0800-800402 
http://www.3c-dr.com.tw/Donate-PC/Application.html


 


捐贈方式

歡迎您透過以下三種捐贈方式,我們將提供免費到府收件

線上填寫表單登入線上填寫表單登入線上填寫表單登入


捐贈流程圖

捐贈時注意事項

1.電腦回收規格以主機、螢幕(CRT、LCD) 、NB為主 
2.其他週邊設備如鍵盤、滑鼠、 喇叭…等皆可捐贈
3.請儘可能將電腦主機與週邊設備打包成一箱。如果沒有箱子可以用報紙(或紙袋)將所有物品包裝好並放入塑膠袋內,再用膠布將塑膠袋黏貼於主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