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大爺~有兩張食券~兩個人檔期大概喬了有兩個月吧~
終於來吃台北站前的杜樂麗了~
一上電梯~沒想到這麼高級~~(我本來還想穿短褲跟拖鞋 = =)

東西還不錯吃!!可惜我沒帶相機來~只能用手機拍~~><

他們服務很好~會有各桌的服務生~
如果你想聽的話~他也會一盤一盤菜介紹給你聽~~很酷
重點有個 中分女生 氣質很好~  (這是重點嗎?)
重點是餐還不錯吃啦~要坐窗邊要提早訂位!
另個重點~吃飯時間還有有真人演奏喔!!也算是真人秀的一種吧  = =

餐我跟JOSH各點不同的風格~但是我已經亂了~~所以只能放上照片而已
欣賞一下吧

烤干貝(超大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烤牛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羊腿
下一張(熱鍵:c) 
什麼醋的,挺好喝的(我不喝醋的都喝了)
下一張(熱鍵:c) 
甚麼菇來著  = =
下一張(熱鍵:c)


總體來說還不錯~~但是如果價位在低一點就好~~
所以還是要感謝JOSH的姑姑阿~~感謝妳的大餐~~
JOSH就不用謝了,阿~不行~
還是要謝一下,肛溫啦!!
以後有好康不會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