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上來了~~~~

今年2008~~
剛年初~就讓我很難忘~~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年

除了年初的尾牙反串表演(有照片網誌
再來就是我的生日

2/26
約了日光橘子們下班後
一起去Mandy打工的Fridays慶祝于力、宏欣跟我的生日
一行人有我、于力、宏欣、Mandy、千秋、天龍、傑嚴、uj、竹君、kevin
大吃大喝
本想主要慶祝于力的生日~沒想到也會有我的禮物

 
千秋送了一個洗面乳:「男人要有馬子,就要先顧面子
uj人也太貼心了吧,送了一件很好看的T恤
也謝謝大家的出席與禮物
^^
雖然打壞了我本來的打算
ㄏㄏㄏㄏ


2/27  很high的一天
本來想藉生日之名,想一整天坐在公司不做事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工作忙到爆
一早就去兆豐開會
開到中午回來
一回來就看到桌上有包裹,仔細一看~
是老姐跟老妹從台南老家寄來的卡片與禮物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的感動,掉了幾滴
看到20幾年來~第一次收到老姐跟老妹的卡片
也沒想到他們會送禮物,因為他們都沒問我需要什麼東西。
所以沒有預期他們會送我卡片.....嗚......
趕緊擦了一下眼淚....ㄏㄏㄏ
急急忙忙的跟Christy去師大跟威瑟的同事吃飯
  
謝謝roger、joe、emily的卡片與禮物,小荳的卡片,馬姬的禮物
還有大家的蛋糕,以及高超的戲碼騙了Christy哭得稀哩哇啦
謝謝Christy辛苦邀約大家,還被大家騙哭,真可憐的小孩


吃完又趕緊回到公司,準備一下就馬上去購達處理BenQ五月天同樂會活動的事情
再去購達途中,先去一個地方找人
ㄏㄏㄏ~~以前都是我做給女朋友與好朋友們
他給我人生第一張收到親手做的卡片
超用心的質感卡片,實在是太感動了....
 


在購達從兩點半弄到快七點.....累得半死回到公司
發現威瑟的同事竟然來到我們仁愛辦公室
還有一些準時下班部隊的同事還在公司
事有稀蹺
看到桌上的蛋糕~
ㄏㄏㄏ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翻了!!!!

五味雜陳....
一是蛋糕實在是笑翻我了,我還把那根咬斷...(很硬)
二來看到大家留下來..幫我過生日..還有大家留言的卡片...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是我今天第二個感動..眼眶又泛淚............




邊吃蛋糕邊聊天到八點
才發現有另一個包裹,打開發現又是一個驚喜
謝謝老鼠的親手做的卡片,原本是預計你是第一名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呵呵~~妳的卡片真有創意~~
我高中也是叫老鼠~~巧吧



之後趕緊又殺到微風的貝里尼
一年一度于力阿吉小雷三人合辦的生日又來了
 

小co、小飛、臭腳、千慧、小吱吱、糯米團、小毓、佳雯
老大、于力、我、小雷、小彬彬
好多人來,根本就是小型同學會了
謝謝a哥送的書、小雷送的電動牙刷,還有大家送的禮物~~
都很實用!!
重點是大家畢業一年多了,聚會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結束後,回家休息一下~~
又去了大學打工NET的聚會
謝謝教主、雅如、阿男的卡片

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2/28
中午跟Stacy去吃意麵坊
謝謝妳的卡片、pivi與毯子 ^^

吃完後
因為stacy有免費的票,今天是小丸子日
去跟小丸子的爺爺做好朋友~~
裡頭我最愛的就是爺爺
因為他很白痴又很好笑~
我希望我老的時候~還是可以這麼幽默

 

晚上去于力家打麻將
竟然有hello kitty的麻將
實在是太酷了
有錢的人,趕緊去買一副~~大概4000元吧!!
如果有錢的話~~女生可以買一副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3/1
跟嘉嘉去吃了法德吉
 
真不錯吃

裝潢也不錯~~
很有fu
吃完還去紐約紐約聊天
結束後,用走路的~~
從信義區紐約紐約走到大安區中正紀念堂,走了一個多小時
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走過最遠、最久的路吧
也謝謝妳的卡片



之後跟小飛、老宣、老大、于力、小co
去看刺殺據點
我個人蠻喜歡這部
劇情舖梗的方式很特別
酷~~~
大家可以去看喔!!!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有很多很好的朋友與同事幫我過生日
簡訊、卡片、禮物、驚喜
讓我都很難忘...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