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送小凱妹的時候忍著沒哭

因為有太多不熟的人

不方便讓我的真情流露

明天24號因為臨時沒辦法去送AMY

所以在今天就跟小飛去石牌幫AMY餞行

AMY買了Awfully Chocalate蛋糕請大家吃

其實是他欠小飛欠很久了

而我幫AMY在鵝肉店餞行

雖然他跟哥哥都吃飽了

但是這是我的心意啦

坐捷運回家的時候~~

跟小飛在討論明天不能去送AMY的事

其實我心裡因為不能去送我的好朋友其實是很難過的

又少了一個好朋友

又更是一個令人難過的點

回到家在MSN跟AMY聊

感覺很像還是很常見面的樣子

但明天之後~~

雖然一樣可以在MSN聊天

但是距離卻是差了幾千萬公里

不能在像以前那樣週末打保齡..逛NET..去唱歌..逛士林..師大

打到這裡...

我又忍不住了....

我真的是個很感性的雙魚

SORRY

Hey,man!
 U'll go to "the far far far away" for studying by the airplane tomorrow.
To us, you leaves makes us be regrettable and be sad. 
But we'll miss you and save the best memory forever and ever.
I hope ur dream will come true in the future and let's be good friends forever.
FRIENDS is never dead, and it's always saving in our deeply mind.
I've done my best to type these sentences and plz forgive my poor english.
I say again, man.I'll miss u and take care of urself!



期待兩年後~~

我們再聚

小飛

宛瑩

雨芯

雷鈞

愛咪

給我好好加油
等著大家光榮回國及工作成功的聚會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