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在懷疑




這些文章真的是我寫的嗎?

到底是誰冒充我

寫這些又臭又長的怪東西

呵呵~~~我明明就是個聯考國文只考45的人

沒什麼文學造詣又愛裝氣質

所以..看看就算了



最近過的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知道你過的很好

所以也放心了

你有你要追求的東西

想要就放心去追

跟我一樣

我放心

因為我也有我要的

雖然要的..既不多也不少,既清楚又模糊

但怎麼要我哪懂個屁阿

至少我了解

自己要的東西不自己去拿

它不會凌空飛來

自己又沒特異功能....= =


我真的不是會主動去要MSN的人

我真的不是很花的人

我真的不是愛買名牌ㄉ人

我真的不是很有錢的人

我真的不是愛裝熟的人

我真的不是愛浪費時間在女朋友身上的人(但是又改不掉)

你懂我嗎?

連我自己也不懂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