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自己經過四年的台北洗禮後

對於人的險惡心機多多少少可以處理

卻沒想到回到原以為最沒心機的台南

發現到原來心機與城府可是處處都有

當自己發現好意被對方趁機佔了便宜

才開始了解為什麼朋友都說我很單純

本來朋友之間就都會有利益上的考量

只是這種考量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列入

好吧

讓我發現你出現只有在利用我的時候

開始就會被我打進我的冷冰冰冷藏庫

冷凍你封殺你讓你坐板凳關到長蜘蛛網

幹....這樣的我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子



對了

這文章跟我的title好像關係不大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好玩就好

我發現在台南又讓我找到快樂的大笑

好久沒這樣大大的笑

大剌剌的搞笑裝白癡

把自己赤裸裸表現出

不需要掩飾自己缺點

這樣才是真實的人生

也許你發現我有不同

但是也沒多複雜難懂

再過幾天要回到台北

也許有交心朋友不易

簡單單純純真真心

就是這麼easy way

GOGOGO

篤定自己的信念

用力地勇往直衝

撞到牆之後再說

才懂要啥的天空

開始gan ba de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