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過....
為什麼要在這麼小的東吳大學裡讀書?
為什麼自己的大學生活圈要這麼小?
為什麼東吳大學的校風要這麼純樸?
為什麼我喜歡的課這麼少?
為什麼大新館不是我們的?
為什麼要怎麼熱衷跑活動?
為什麼跑活動這麼累卻有這麼多的成就感?
為什麼不打系籃還是對系籃的比賽很注意?
為什麼東吳大學美食街的東西都很難吃?
為什麼地餐要這麼臭?
為什麼餐廳阿姨都便宜我快10塊,別人都1.2塊?
為什麼停車位這麼難找?
為什麼我的好朋友都在東吳大學?
為什麼我要花四年的時間在東吳企管?


現在...
這些"為什麼"已不再...
"為什麼"已經變成我的最愛...
所有的朋友和一起做的事即使無法重來...
但是我的回憶也沒有留白...



好濕..好詩...
By 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