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杯】妳的愛讓我想逃
【第11杯】一個人不能幸福嗎?
草食男V.S.肉食女 情敵登場幕後花絮
【第10杯】看到好男人卻放生
【第9杯】跟好朋友上床
【第8杯】熱愛性愛的女人
【第7杯】還來不及走到床上
草食男V.S.肉食女幕後花絮
【第6杯】這種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第5杯】誰說單身就沒身價?
【第4杯】你下車!我來開!
【第3杯】打賭他一定是Gay

【第2杯】談戀愛傷神又傷身
【第1杯】忽然覺得好寂寞

在奇摩新聞看到李郁芬的新聞~哈哈哈~因為她是我的菜
結果一看~卻是統一鮮奶的行銷手法~是個挺創新的IDEA~~

甚麼是草食男?甚麼是肉食女?
這兩個詞是從日本來的~~
簡單來說...
因為現在好男生對於愛情不主動,覺得愛情很麻煩。
所以轉而只重視自己品味,躲在家裡,跟宅男不同於:草食男並不脫離現實
稱謂草食男~
肉食女的來由,則是因為好男生已漸漸成為稀有種,
導致女生打翻以往傳統矜持的窠臼印象,轉而主動對好男人出擊~
掌握感情的掌控權,對於好男人寧可殺錯不願放過~哈哈哈

但是好男人躲在家裡,那愛情故事要怎麼發展?當然是網路阿~~
作者咖啡因,把時下流行的網路社群Facebook加以融入於劇情~
真的很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
故事劇情是以網路小說方面呈現,畫面是以照片表現
這樣方式比拍個偶像劇成本省下太多了~
重點透過現今流行的網路通路,讓網友認識男女識別轉換後影響的感情關係
照片也拍得很好...還有女主角很正、男主角有才華
唯一缺點就是置入商品沒辦法跟偶像劇一樣,無法了無痕跡

目前出了八集故事,對於故事文案~
看得出來作者對於感情的細膩與洞悉的觀察力...

文章有些經典台詞,我覺得還值得看的

我也是草食男.......可能因為個性很像~所以看了很有感覺~~
不過...如果有"小芬"這種肉食女...就算我被她吃光也沒關係!!





第二篇
如果見面了,感覺就變了,不像現在這樣,兩個人可以很簡單,講想講的話,做很單純的朋友。我不想失去現在這種美好的感覺。

第三篇
「很討厭耶,你怎麼老是注意別的男生不會注意的地方?」鐵定美掩住破洞,不高興的說。
「是嗎?那其他男生都注意哪裡?」鈣有型疑惑。
「不會注意衣服、絲襪這種地方,而是注意衣服蓋不到的地方啦。」鐵定美瞪他。

第五篇
雖然目前我單身,不代表我沒身價。
我親你是因為我想,不是因為身邊只有你可以親。

「為什麼?妳條件這麼好,追妳的人那麼多,隨便挑也有。」他不解。
「因為我不想隨便挑啊~」她認真的解釋:「愛情對我很重要,我不想隨便選個男人。我要慎重的挑選一個我愛他,他也愛我,尊重我,對我忠誠,品行良好,沒有不良嗜好,跟我一樣看重婚姻的男人。」

「談過那麼多戀愛,難道沒有遇到這樣的男人?」
「哈~我的姊妹都說我是捕蚊燈,專門吸引蚊蟲類,和壞男人比較有緣。」她自嘲的說。
「是因為女人都愛壞男人吧~」
「才不是呢,如果有好男人可以愛,誰要愛壞男人啊?女人有長腦袋好嗎?」她反駁。
「那是妳比較單純,容易被壞男人騙囉?」
「不,是我太渴望愛了。」她的聲音沙沙的。

第七篇
「有什麼關係,男生一定要很像男生,女生就要像女生嗎?那怎麼樣才算男生,怎樣才是女生,是誰規定的呢?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呢?事事都那麼在意,不是活得很痛苦嗎? 」

第八篇
「哼,沒聽過有人上床上到腳斷掉,算你厲害!」
鐵定美又想氣又想笑。

「只是,女人為什麼不能喜歡親熱呢?男人喜歡性愛很自然,不會被笑,女人就不行,被說是浪女、慾女。
難道有女人不想被愛、不想被擁抱嗎?我才不信!」

鐵定美訝異,鈣有型和她認識的男人都不一樣,冰箱裡有新鮮的食物,
房子打理得很乾淨,書籍和CD乖乖排好隊,連內褲都整齊劃一的晾好。
「將來跟你結婚的女人會很幸福。」

第十一篇
「一定要結婚嗎?為什麼妳們女人都那麼想結婚?難道一個人不能幸福?是害怕自己沒有能力給自己幸福嗎?」
鈣有型認真的問。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女人當然有能力給自己幸福!但是,還是要結婚啊!」鐵定美說。

第十二篇
「笨蛋!這種事還要人解釋,兩個人當然比一個人好啊!你一個人可以幸福當然很好,但是開心的時候,誰和你分享?難過的時候,誰和你分擔?像你前陣子腳不方便,誰照顧你?要是以後你老了、病了,誰會理你?」鐵定美滔滔不絕的說。

「不是我不在乎妳,而是妳把我看得太重,妳的在乎讓我想逃。如果,如果妳可以少在乎我一點,或許我還能承受。」鈣有型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