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好好跟妳講過話
每次對妳講的話
雖然只是冷冷的道出
但是其實話中都是有著很多的關懷
只是沒有辦法很直接的對妳說
我是很關心妳的
不只是我
還有姊姊..媽媽..爸爸
我們一家人對於關心彼此的話都很不善表達
也許講出來的口氣不是很好(不因為沒有刷牙火氣大)
但是家人都是因為出自互相關心的立場
在我的心中
妳就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妹妹
而我們在爸媽的面前也是長不大的小孩
我們不管變成了三十歲..結婚..生小孩..
對爸媽來說....我們年紀再長..在她們眼裡都還是小孩子

還記得當初妳辦了家裡所有人都沒有的信用卡
還引起了家庭戰爭
雖然現在結果跟我講的一樣
希望你跟姊姊可以知道後果的嚴重了
這件事還是需要妳們繼續慢慢努力把它處理好..

你是家裡最小的
但是從小爸媽對你跟姊姊的要求都會比較多
可能是因為妳們是女生又或許不放心妳們
所以限制也相較比較多
老妹
我們都已經成年了要懂得一件事
即使再好的情人與朋友
遠離我們的機率一定是比家人高很多
雖然我們都會有種不想被管被束縛的心理
但是只有家人會永遠在背後支持著我們的人
不離不棄

如果我們做了一件事,卻不想讓家人知道
代表著什麼?
代表其實我們都知道做這件事被知道會被罵
所以才想隱瞞
如果你做的是正確的..是好的..又怎麼會怕被罵呢?
如果你知道是不對的事..那又為什麼要做呢?
做對的事就不會被罵...沒錯吧

爸媽從沒限制我們交男女朋友
只求不要太早抱孫子
我從高二跟唷妹在一起就讓爸媽見過
而嘉嘉雖然是在大學分手後才見過爸媽
但是只要是女朋友我都希望可以讓爸媽看過
不是要炫耀什麼
而是讓爸媽放心
讓她們知道我交的女朋友
如果不算優至少也乖乖的
或許不是爸媽喜歡的類型
但是也絕對不會是不好的對象
我要講的是....
如果你交了一個很好很不錯的男朋友
為什麼不想讓爸媽知道呢?
如果他是個好男人
爸媽反而會替你高興的
如果你是因為擔心會被罵的話
是擔心男朋友不夠好?
還是覺得自己不應該交男朋友呢?

我覺得那天跟連叔叔一起吃飯
我覺得他講的很有道理
交男朋友要選一定就要選有這兩種的男人
一個是有上進心的男人
一個是忠厚穩重的男人

有上進心的人,會比較有目標
對工作上也會比較有拼勁,可以賭他是未來的績優股
忠厚穩重的人,感情會比較專一不會偷吃
對工作也會穩穩的做,可以算是好男人的選擇
如果可以兩項都有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是通常好男人都在別的女生身邊綁住了..
雖然大部分的女生都希望有個有錢的另一半
除非是有錢到不行
不然總有一天也會被花完的
而且要遇到有錢人
要會對女生好又要不花心又可以依靠一輩子的機率應該不高
就像是大樂透就連200元也都從不會讓我們得到一樣
所以不要奢望老天會把有錢的好男人降在我們身上
這是至少一定要有上進心或忠厚老實
除了要有個好男人相依之外
女生也一定要有可以養活自己的能力
算是以防萬一
老哥的建議雖然"落落長"
但是真的都是真心替妳著想的
希望妳可以多看幾次
因為我文筆不是很好
有些寫的很跳TONE
看不懂再問我吧
也希望我的女生朋友們
一定要看如何選男朋友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