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

有些事..不用花力氣..
就會忘記!!


但是..
跟你的事

就算聲嘶力竭也無法抹去...

--------------------------------------------------------------------------------------------------------------------
不過以上的僅在2004.12/7.有效
12/8 AM 01:30 已經過了保存期限!!

這放了4年的罐頭.雖有好吃的回憶
將被機會成本的前提
被我壓在罐底..

封印..
畢竟沒有了你..
我才學會這些事情..

沒有了你..
讓我對自己珍惜..

沒有了你..
才會有成長的自己..

要是有了你..
恐怕不利的是自己..

還好沒有了你..
我才有身邊朋友一起努力!!

恭喜你.
也恭喜我自己.
你有你追求的幸福..
我也有光明的前途..

GOD BLESS U &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