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後



從IKEA買來的白色大桌子[50(寬)x70(長)x90(高)]
我想大家都對IKEA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印象...雖然便宜但是不夠耐用~
也有人說~她們就是不太顧品質才能讓消費者常去消費~
但是我覺得只要好好照顧~基本上要用個五年應該是沒問題~

這次改造的是快四年前買的大書桌~
大桌子的好處就是可以擺一大堆東西....哈哈哈
但是因為它是貼皮....貼皮上面的白色漆...
只要你常常擦就會有可能脫漆(我在暗示我很常擦桌子...哈哈)
桌子就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他這麼難看...畢竟每天都要在桌子用電腦、吃東西
所以想了很久~~終於去永樂市場買布來改造它
永樂市場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的話一樓:上午五時至下午八時 / 二、三樓: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 四樓: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
(PS:禮拜天二、三樓休假)

這次買了人工皮..黑色鱷魚皮面布..實在太愛了!!!!!
(跟我的床單很搭!!!)
 
一碼(90x150)=300元,我買了兩碼550元

別小看他的size~~因為不想凹到皮....(馬的..好像曝露自己身高了)
但是機車不好載...所以坐了計程車
 
但是除了布~~是不能將桌子改造的...當然要有一些工具
工具很簡單...就是釘槍(光南199元)跟剪刀...再多加個美工刀!!
 
一開始~先鋪布~
 
再把多餘的布裁掉(也就是要修出腰身啦)(媽阿...我桌下真亂)
 
再來就是開始使用釘槍將四邊的布給"釘緊"(不釘緊...以後桌面都蓬蓬的)
背面不好看沒關係...因為很少有人會去你家..趴下去檢查..
除非她是要檢查有沒有"yollow的物品"
 
最重要是桌子的四個角...收角收得不漂亮..
星爺會出來說話:「收角收得不漂亮...改造失敗中的失敗」
 
其實收好四角..基本上就是完成改造了~~很快吧
改造真的不難...大概花個兩個小時吧...
但是有一個小時在整理東西跟搬電視,一個人做這些事是會花多一點時間
女孩們...記得找男朋友來幫忙...不然也要找個宅宅來幫妳
再不然就call me囉~~
趁我還要一年多才有可能有女朋友的份上..讓我實習當男友一下~過過癮
哈哈哈哈



再來補個小記...自製抽屜小撇步....
因為那時候買ikea的桌子時...只有賣桌面跟桌腳...1400元吧
後來很不方便...結果ikea也有賣抽屜的軌道兩隻85元吧...
再加上ikea賣的收納盒199元
只要算好收納盒的寬度...再用螺絲用力鑽進桌子..就成功了!!



最後再來幾個完成圖吧!!!
 


再注意一下文章的第一張照片...其實我房間有些微的小小巧思喔!!
^ ^


希望大家都可以改造成功!!
別忘了找女朋友還是找男朋友...一起做比較好玩!!


覺得這篇不錯的話...右下角的推....用力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tribal 的頭像
    jitribal

    jitribal的部落格

    jitrib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